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总工会“十一”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9-10-08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凝聚广大职工精神力量,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职工文体活动。

1、职工手机摄影大赛

9月下旬,镇总工会开展“七十华诞,精彩华士”职工手机摄影大赛,比赛共收到80多名职工群众的200多幅摄影作品,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华士镇新面貌、新风尚、新形象。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获奖作品将在国庆期间公开展示。

2、职工掼蛋比赛

9月下旬到10月上旬,镇总工会举办职工掼蛋比赛,全镇共有100多名职工报名参赛。比赛分线上线下两组,比赛期间,参赛选手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

为期半个月的比赛将决出各组的前四名,优胜选手还将被获得推荐参加市级比赛的机会。

3、开展职工观影活动

9月30日晚,镇总工会组织开展集中观影活动,邀请职工们观看电影《攀登者》。在前期发布的抢票活动,共有100多名在“江阴职工之家”实名认证的职工抢票成功。

电影讲述了一段60年前中国登山队首次登顶珠峰的历史,真实再现了当年艰苦卓绝、九死一生的场景。当电影的结尾,珠峰的山顶上插上了五星红旗时,全场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自发鼓掌,向英雄致敬,为祖国自豪。

4、集中观看阅兵直播

10月1日上午镇总工会组织50多名职工,在镇职工之家共同观看阅兵直播。

阅兵开始前,由职工子女共同切开七十周年蛋糕,为祖国庆生,向祖国祝福。

上午10点,阅兵准时开始。现代化的军事装备,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的精锐部队,体现了国家强大的军事实力。整个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眼神中流露出对军队的敬仰和对国防建设的赞扬。看到激动处大家不约而同的鼓掌叫好,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华士镇总工会 汪涛)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