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祝塘镇北湾村举行迎国庆职工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08

9月28日晚,祝塘镇北湾村举办“建亚杯” 迎国庆职工歌唱比赛。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薛暄、村党委书记王军伟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北湾村各企业的19名职工选手登台演唱、现场比拼,用歌声喜迎“十•一”国庆节的到来,共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尽显新时代劳动者风采。一曲曲优美歌声,赢得了200多名参加活动职工群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在全场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近几年来,北湾村每年国庆节前都要开展迎国庆职工歌唱比赛活动,通过歌咏活动拓宽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内涵,为职工提供了展现个性、实力与魅力的舞台,更增强了广大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向心力,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积极引导广大职工为地方发展努力奋斗。(祝塘镇总工会 邵荣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