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在“四重”中悟初心强担当——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市总工会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了一次重温初心、凝聚共识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

会上,全体党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论述的诵读,集体缴纳了党费,为第三季度入党的3位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结合各自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刘文红同志给大家讲述了入党时坚守初心的真实细节,张红霞同志分享了充满感恩之情的深刻感想,杨宁同志则畅谈了富有哲理的心得感悟,让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同时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最后,党员同志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忠诚》,认真学习了周恩来总理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精神。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坚守入党时的初心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会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