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赞新中国、致敬劳动者----新桥镇总工会走访慰问先进模范代表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关心关爱劳动模范,根据无锡市总工会和江阴市总工会的通知精神,9月29日上午,新桥镇领导顾文瑜、吴钢、高升、冉隆峰等走访慰问了高龄劳模, 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问候和美好祝福。

当天,在“礼赞新中国、致敬劳动者”关爱劳模慰问活动中,镇领导顾文瑜一行走访慰问了省劳模陆克平。顾文瑜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家乡江阴新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桥经济发展离不开阳光集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顾文瑜希望陆克平继续发挥“传帮带”的示范作用,为新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镇领导一行还先后走访慰问了两位无锡市劳模王金宝和周福仁。每进一户劳模家庭,顾文瑜总与他们面对面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表达敬意和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浓浓的节日祝福,传递了暖暖的爱心,让老人和劳模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新桥镇总工会 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