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江阴成立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25日,江阴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近日成立,全市2037名快递员有了自己的工会组织,向推进快递员“建家入会”迈出坚实一步。

近年来,伴随着共享经济、数字经济等新业态的蓬勃兴起,我市快递员队伍日益壮大,他们为方便百姓生活作出了突出贡献,但也面临工作流动性大、劳动强度大、组织性弱、工作时间不规律、权益维护困难等难题。市总工会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快递员工作生活特点,帮助他们建起温馨之家,为他们解决工作、生活难题,提供更充分、更有效的服务。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逐步扩大覆盖范围,提供就业服务、法律援助、培训服务、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等温馨服务,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增强快递员们的获得感、归属感。(朱晓晓)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