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在全省“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好典型系列评比中斩获两项“十佳”
发布时间:2019-09-26

近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全省工会十佳维护职工权益贴心人、十佳法治宣传服务项目、十佳职工维权典型案例新鲜出炉。江阴市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律师王祥政入选十佳维护职工权益贴心人,江阴市总工会报送的《妙用岗前体检,守护健康权益》维权案例被评为十佳职工维权典型案例。

据悉,江阴市总工会自2017年底启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通过实地服务、网上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市1700余家企业提供精准法律维权服务、解答农民工咨询2300余次、为196名职工提供免费法律援助、化解劳资纠纷936件次。王祥政律师作为江阴市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创始成员,十年间甘做工会法律援助“工匠”、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志愿“达人”、 工会普法宣传“先锋”、 职工合法权益“守护者”,自觉践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理念,致力于做职工朋友的贴心人,为营造和谐劳动关系良好环境倾尽全力。

江阴市总工会将以这次申报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做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不断强化职工维权机制建设,积极搭建多元化的法律服务载体,切实打造职工法律援助共商共建共享的局面,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单滢滢 )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