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霍城县总工会领导来我市交流考察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0日至24日,霍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汪明江一行4人来我市交流考察工会工作。江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文红,副主席赵云飞等陪同考察。 

 8月21日上午,汪明江一行来到江阴市总工会出席霍城—江阴工会结对工作座谈会,观看了江阴工会工作宣传片,听取江阴市总工会工作情况介绍,研究新一轮对口结对工作。双方还就网上工会建设、职工帮扶服务、劳模工匠评选等方面工作开展了交流。

江阴市总工会主席刘文红表示,下阶段,江阴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工会有关对口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加强两地工会的交流交往,扎实抓好工会对口援疆工作,不断提升两地工会维护民族团结和服务发展、服务职工的能力。

 


 

 在澄期间,汪明江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江阴市职工服务中心、青阳镇总工会职工之家、新桥镇总工会职工之家、法尔胜泓昇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工会阵地。(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