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云亭街道总工会举办茶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3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8月23日下午,云亭街道总工会在职工之家举办了茶艺培训班,2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分茶叶概论、泡茶、喝茶实操三部分进行,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实操性强。

培训中,大家认真聆听周瑜老师介绍茶的种类、泡茶器具、泡茶之法以及各类茶艺礼仪。听完精彩的讲解,大家都跃跃欲试,从茶盘、茶则、水盂等器具选择,到烫杯、闻香、冲泡过程,大家都小心翼翼,耐心等待,静候茶香。因茶结缘,以茶会友,学员们交流着茶艺之道,品着自己的茶艺成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而短暂的时光。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活动很有创意,让更多人与传统的茶遇见,让大家提升技能素质的同时,又在温馨的艺术氛围里增进交流,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云亭街道总工会 严晓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