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不忘初心强意识 学习强国增本领 顾山镇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8-14

今天你“答题”了吗?自从“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的推出各地就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我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工作,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平台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顾山镇13日下午举行“奋进新时代 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决赛有顾山中学代表队、顾山医院代表队、北国中心小学代表队、广电支部代表队、李家桥村代表队和机关四支部代表队6支队伍入围。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全部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正确率高,风险题环节更是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知识,活动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精彩的作答令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轮番酣战”,最终顾山中学代表队夺得了本场竞赛的冠军。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顾山镇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目前,每天使用“学习强国”APP已成为顾山党员、干部、群众的一种新时尚!(顾山镇总工会 顾梦玲)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