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江阴公用事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日前,公用产业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对高温作业、户外劳动的职工及相关作业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同时进行夏季安全生产检查。

8月6日,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陈鑫,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品磊一行先后来到总部壹号停车场、林荫大道与鲥鱼港路十字路口路灯箱变、黄山湖音乐喷泉公园维护点,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仔细询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各项劳动保护规定落实情况,重点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并进入机房、工作间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炎炎夏日,公司领导为战高温、斗酷暑的职工群众送去了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以及《安全生产知识职工普及读本》,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所作的努力,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陈鑫总经理表示,公用事业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和社会稳定,一定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公用照明、景观亮化、公用停车服务等安全平稳运行。(公用产业公司工会 张琴)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