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26

为竭诚满足广大职工美好生活需要,加强会员职工人文关怀,7月25日下午,市总工会邀请无锡市合德心理服务中心的王恩虎讲师,为110余名来自全市各镇街园区基层企业的职工和“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实名会员职工,进行了以《阳光心态的力量~情绪管理与压力释放》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王恩虎讲师以问题为导向,将心理学、管理学及体验类互动巧妙融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和引人深省的案例,让现场会员职工在体验互动中学到了如何接纳情绪、调整思想、放松身心,从而在工作生活中能够自如释放压力、拥有阳光心态。

下阶段,市总工会将着力关注企业职工心理热点问题,为企业职工提供更多实用实效的心理健康服务,发挥好工会职工之家的人文关怀、心理关爱作用。(生活女工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