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8日,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府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和来自各镇(街道)、园区、局(系统)、直属单位的女职工委主任7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主席刘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党组书记、主席刘文红对过去五年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五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紧紧围绕江阴改革发展大局,主动顺应女职工需求,在开展建功立业活动、提升女职工素质、服务女职工和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创新女职工工作机制等方面,履职尽责、积极有为,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她对今后五年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做好女职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广泛凝聚力量、组织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三是精准服务女职工、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进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红霞对过去五年工会女职工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的五年,在市总工会的领导和上级女职工委的指导下,我市工会女职工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岗位建功、素质提升、权益维护、关爱行动、自身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今后五年女职工工作将以满足广大女职工对美好生活需求为奋斗目标和工作导向,广泛激发女职工创造力量,积极回应女职工利益诉求,竭诚服务女职工幸福追求,不断提高女职工的满意度、认可度,不断提升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努力把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成为女职工依靠信赖的温馨之家。

    换届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由一线女劳模、基层工会女职工委主任等45人组成。
 

    会议结束后,举办了工会女职工工作实务培训。市总工会女职工委主任张红霞为大家做了题为《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的讲课。她从女职工工作的性质和特点、内容和方法、女职工干部的状态和情怀等方面,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真诚而生动的剖析和分享,获得了女职工干部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参训女职工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女职工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和深入的思考,将在未来女职工工作中更快适应岗位、履行本职,更加得心应手、出色出彩。(张炜)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