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市总文件
澄工发〔2019〕17号关于命名2019年市级示范性创新工作室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4-25

各镇街(园区)、局(系统)、直属单位工会:
      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党建创新重点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澄党建办〔2018〕1号)和《关于开展示范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意见》(澄工发〔2018〕47号)文件精神,全市各级工会以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行动为引领,深入开展示范性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涌现出一批党建基础扎实、创新成果突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的创新工作室。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劳动模范和工匠型人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投身江阴高质量发展,市总工会决定命名周民劳模创新工作室等10家工作室为2019年“江阴市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姜雪峰创新工作室等9家工作室为“江阴市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
      希望受到命名的市级示范性创新工作室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提高创新能力,提升发展质效,为促进所在企事业单位的全面建设作出新业绩。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示范性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健全培育、扶持、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人才集聚、创新攻关、培育传承重要作用,为江阴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江阴市示范性创新工作室名单

 

                                          江 阴 市 总 工 会
                                         2019年4月23日

澄工发〔2019〕17号.docx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