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市总文件
澄工发〔2019〕9号关于开展“培育好家风——江阴女职工在行动” “和美家庭”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培育好家风——江阴女职工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女职工中开展“和美家庭”主题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论述,以照片形式展现我市女职工在“和美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讲述女职工在增进家庭和睦、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等方面承担责任、发挥作用的生动故事,积极营造爱国爱家、爱岗敬业、尊老爱幼、夫妻和睦、邻里互助的良好生活风尚。
      二、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阶段:2019年3月20日-6月30日。
      2、作品评比阶段:2019年7月1日-7月10日。
      3、作品展示阶段:2017年7月11日-8月30日。
      三、参赛要求
      1、全市女职工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各镇(街道)、园区工会投稿作者不少于8人,作品不少于15件;各局(系统)、直属单位工会投稿作者不少于5人,作品不少于8件。
      2、参赛作品应围绕“和美家庭”主题创作,拍摄地点在江阴市地域范围内,作品黑白、彩色均可,作品以单张照片为主,组照四张至六张(组照以每组投稿为准,均视为一件参赛作品),拍摄工具可以是照相机或手机。
      3、所有作品必须原创,必须自拟标题,禁止剽窃、抄袭。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仅限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场景人物必须真实。
      4、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如因此引起任何相关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参赛者应保证参赛作品不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纠纷,否则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四、奖项设置
      市总工会将组织江阴市摄影家协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视作品征集情况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在“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刊登展示。
      五、工作要求
      各镇(街道)、园区、局(系统)、直属单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负责牵头汇总,广泛组织女职工参与“和美家庭”主题摄影比赛作品征集,于2019年6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和登记表(附件)一并投稿至anshizhe@qq.com。参赛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600-1000像素(jpg格式单个文件建议不低于3MB,手机摄影作品调取原图)。
联系人:安世者 86884079。
附件:“和美家庭”主题摄影比赛作品登记表

                         江阴市总工会
                         2019年3月18 日

9“和美家庭”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docx

9“和美家庭”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登记表附件).docx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