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 > 先进事迹
江阴市十佳文明职工顾育君
发布时间:2017-09-20

 

  顾育君,现担任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信通班班长。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奋战在生产第一线,在日常工作中她总是以身作则,勇挑重担,主动学习,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正直率真的人格魅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发挥着骨干作用。
    她一直积极主动参与各类通信系统的建设工作,先后主持完成江阴公司各项通信技改项目,编制江阴地区通信系统网络规划和信息网建设,完成江阴公司信通网络光纤化,确保传输通道的高速可靠。认真做好与省市公司之间专业对接管理深化应用工作。在220KV保护单通道ADSS光缆隐患整改工作过程,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并对继电保护、安稳等重要业务进行迂回,全面优化江阴地区共计62套保护业务的运行方式,真正落实 “一线一表一预案”的实施,确保电网运行稳定。
    为适应信通技术结构更新,她总是勤于深入学习,主动接受新思路新方法新工艺的应用,让专业专注,精准精美,发挥着技术专长。在配网自动化系统新建中,逐一解决各类组网问题,最终实现配电终端数据的可靠传输。在信通网络日常运维中,也总能准确判断异常,及时进行处置各类技术难题。真正以过硬的运维技能,高效的运行机制,全力为公司电网安全运行提供强有力的网络支撑。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