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 > 先进事迹
江阴市十佳文明职工倪龙飞
发布时间:2017-08-08

  

倪龙飞同志,双良新能源装备公司容器车间焊工。该同志诚实守信,作风踏实,责任心强。对内谦虚好学,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对外自觉维护公司利益和形象。工作、生活中一贯展现良好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技能水平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勤奋好学,练就过硬技能。该同志一直在生产一线从事焊接工作,每天从产品焊接过程中学习,积累焊接经验,提高自身技能。14年和16年先后两次获得临港新城焊工技能大赛第二名,并在16年6月份再次获得江阴市职业焊接技能比赛三等奖。工作中勇于挑战高难度压力容器焊接任务,现已获得11项压力容器焊接资质。

言传身教,传授专业素养。由于公司生产任务繁忙,该同志与几名青年员工结对师徒关系。作为师傅,用自身言行培育徒弟,制定有针对性的培教计划,要求理论结合实践,从焊接基本知识抓起,并且每月举行一次活动考核,对活动中的成功经验及焊接技能提升明显的徒弟及时表扬宣传,形成“学、比、帮、赶、超”的文明学习氛围,对技校实习生产品焊接技能强化培训,使年轻徒弟们个人技能继续提高,加快满足焊接岗位技能要求。为公司建设文明技能人才队伍作贡献。

团结协作,带动青年员工。该同志能够主动团结、带动周围的青年员工,与兄弟部门配合无间。2016年在交货期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他任劳任怨,毫无怨言,与一班青年员工组成焊接突击队,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圆满完成生产任务,为公司准时发货提供坚实的保障,成为新一代员工的文明模范和学习榜样。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