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 > 先进事迹
江阴市十佳文明职工沈悫
发布时间:2017-07-31

  

沈悫同志,现任无锡市江阴地方税务局第五税务分局副局长,受嘉奖三次,三等功两次,荣获“江阴市首届十大法治标兵”、“无锡市地税系统青年岗位能手”、“无锡市地税系统十佳征管能手”等光荣称号,并入选江苏省地方税务局征管人才库。他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执笔撰写了多篇税收调研文章在省一级刊物上发表,其中《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对税收征管的影响及应对建议》被中办内刊录用,《江苏走出去龙头企业五点建议》被省政府办公厅内刊录用。他在基层的工作实践中逐渐摸索出一套“三心”执法理念,所在股多次被被当地党委政府评为“基层满意五星级执法单位”,所在分局被无锡市地方税务局于2015年评为“青年文明号示范点”。

  

他全程参与了江苏省地税征管系统在江阴地区的多轮升级推广工作,我市99%的企业纳税人从此跨入了网络申报时代。他配合江阴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开展打击制售假发票的专项行动,鉴定137万余份假发票,成为当年省内最大的假发票案件。他参与启动委托国税门临代征地方税收工作,进一步堵漏征收、方便纳税人、降低征纳成本。他多次起草江阴市税收征管保障建议,推动本地税收保障制度落地。他做好国家政策的忠实执行者和广大纳税人的知心人,在涉税事项审批过程中,切实做到依法征税、不越权减免税;多年来,为辖区内纳税人办理的政策性减免、退税退费数以千万计,从未错办一件。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