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云亭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我在云亭过大年 工会请你看电影”新年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为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大年初一,云亭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我在云亭过大年 工会请你看电影”新年观影活动。50名云亭工会会员通过“活力云亭”微信公众号进行抢票,参与了科幻片《流浪地球2》的观影。

《流浪地球2》紧紧围绕“家”的概念展开,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的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再次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巨大的危机面前,全世界各地人们不分国家、不分民族,一起用智慧和生命互相帮助拯救家园。

整个观影过程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电影场景壮阔、格局宏大、制作精良,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同时,影片传递了科学知识与科学精神,展示了中国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彰显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价值观,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的电影,值此佳节,不由得要为中国科幻点赞,为祖国的强大点赞!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