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开展整理收纳知识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农历新春来临之际,为帮助职工们更好地做好家庭整理收纳事务,特别是帮助想改善家庭环境的残疾职工学会简单的收纳整理,打造整洁干净的家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日前,周庄镇总工会在倪家巷残疾职工之家举行整理收纳知识分享活动。

活动邀请了留存道商学院无锡分院团队负责人简洁老师大家讲授收纳方法和整理经验。

活动现场,简洁老师主要从衣柜整理入手,通过案例展示、实操示范等方式,介绍了必要性断舍离的概念、系统性收纳整理的优势以及如何优化整理衣物的方法。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动手练习如何将衬衣、裤子、T恤、袜子等衣物进行优化整理,亲自体验了衣物的折叠摆放,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以前我总觉得家里太乱是我收拾得不勤快,现在我知道了,原来每个物品都是自己的家,只要每次用完物归原处,家就不会杂乱无章。”“以前我收拾衣柜,总用‘叠’一个方法,今天听了老师的课,才明白,原来‘挂’才是更轻巧的方式。”活动后,每个职工都觉得这次活动干货满满,收货颇丰。

“感谢镇总工会对我们残疾职工的关心,这样的课程我很喜欢,回家了我也可以帮助家人一起收拾屋子,干干净净迎新年!”一位残疾职工动情地说道。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职工所需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一直以来,周庄镇总工会积极倾听职工心声,回应职工需求,为大家搭建学习知识、掌握技能的平台,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