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周庄镇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工会工作能力水平,日前,周庄镇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分析总结今年以来重点创新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各村、直属企业工会干部,村重点企业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工会干部要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引领广大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产业工人力量。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发挥产业工人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主力军作用;要立足职工合法权益维护,用好“共享型法律服务站”等阵地,竭诚维护职工权益;要做优职工文化服务,扎实提升家站阵地功能,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各类文化活动;要深化“工会志愿行,温情满周庄”志愿服务品牌,用好“志愿周庄”小程序,引导产业工人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提升广大产业工人的主人翁意识。

会议强调:
基层工会干部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把工会工作放到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去部署,动员广大职工为发展大局发挥优势,出力献策,充分发挥排头兵、主力军作用,为周庄凤凰涅槃城镇更新添砖加瓦、助力加油。

会前,全体基层工会干部参观学习了新建的沈方明劳模创新工作室、共享型法律服务站和镇职工之家足球俱乐部。

(江阴市周庄镇总工会 胡超 审核人 马列 )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