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体检活动走进华士镇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为精准贴心的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更好维护劳动者权益、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身体健康,11月23日上午,省总工会、无锡市总工会来我镇开展“锡工暖‘新’人 送爱进万家”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根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特点,本次免费健康体检包含胸部CT、肝功能检查、血压测量、骨密度检查、专家义诊等项目,通过有针对性地健康检查,帮助一线快递员、外卖送餐员、货车司机们及时、准确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提前预防疾病风险。活动现场,由职工志愿者现场引导,从扫码测温、体检报到、开始体检、上交体检表、领取早餐、暧心礼包到入会宣传服务等,开展全流程细心周到的服务。据统计,来自全镇2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活动受到了参检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开展的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健康体检”活动,是无锡市总工会“锡工暖‘新’人 送爱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关心关爱系列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