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非公企业“三创争两提升”活动现场推进会精神。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传达了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对做好新时代党建带工建“三创争两提升”活动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下一步将更加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省市委和上级工会的决策部署在江阴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全省非公企业“三创争两提升”活动现场推进会的召开,为做好新时代党建带工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明确努力方向,把握形势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党建带工建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征程上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推动新时代党建带工建重整行装再出发,要着眼全面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聚焦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此次“三创争两提升”现场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先进、扛起责任,加强指导、提供服务,形成合力、夯实基础,完善党建、工建、产改一体化推进机制,夯实县级工会党建带工建规范化建设工作,在构建工作体系、增强组织功能中释放党建带工建新活力,在融入中心大局、增强服务功能中引领党建带工建新发展。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