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调研组来澄调研基层女职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31日下午,江苏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杨翠娥带领江苏各地区工会干部职工100余人来到江阴市澄江街道,实地参观调研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女职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莉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霞、赵云飞,澄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新,澄江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项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澄心橙e服务厅、新领域党群活动中心、职工之家、广播站、直播间、康乃馨e站、澄创e空间等区域,了解了新业态领域内的澄江跨境电商女职工的工作状态和空间。调研组对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500多名女职工在疫情影响下,勇毅前行、奋力拼搏,推动园区企业逆势增长表示钦佩;对园区女主播展示自我风采,线上直播带货表现出很高的兴趣;对园区处处体现创新活力的活动和阵地表示充分认同;对澄江跨境电商特色鲜明的女职工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澄江跨境电商产业园800多名职工中,有女职工526名,占比达70%以上。产业园2021年1月成立了工会,同步成立女职工委员会,职工入会率100%。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女职工成长、关爱女职工生活,园区打造了康乃馨e站、爱心母婴室等专门为女性服务的功能性阵地,志愿者服务专家团队每月定期给女职工提供创业指导、心理咨询、礼仪培训、法律科普等服务。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