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我市开展青年职工寻觅“书香里的爱情”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8日,来自全市不同单位、充满激情和活力的100多名青年职工相聚一堂,参与“幸福全澄爱系列活动:书香里的爱情”交友联谊活动,共赴一场浪漫之约。

本次活动由江阴市总工会、共青团江阴市委员会、江阴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江阴市红娘协会协办,江阴市梦想传媒承办,是实现横向协同、纵向联动、线上线下融合的一次示范活动,是职工有所呼、工会有所应的最好体现,也是服务职工、提升职工“幸福感”的暖心工程。

 

01  书香里的爱情

10位青年上台分享自己关于读书、生活、对美的理解和感悟。这个环节通过一本好书和这本书中的精彩内容,让在场的青年人有机会再次审视这个世界,这个城市,以及在这座城市之下,应当如何工作,如何生活,如何交友,如何爱情!

 

02  生活里的我们

援沪抗疫志愿者分享感受

 

近年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积极倡导各级工会加强对职工的婚恋服务,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念,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相遇、相识的社交平台,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激发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