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无锡市总工会来澄集中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3

8月12日,无锡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二级主任科员毛传亮一行来澄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

通过前期组织企业(行业)进行自我测评,江阴共有16家企业(行业)申报了2022年度无锡市集体协商三星级企业。市总工会测评组强调了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意义,根据评审目录和要求对申报企业(行业)台账进行了检查,围绕协商内容、协商流程、工资调整、奖金分配等事项进行了精准指导。同时对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评测,进一步规范了企业(行业)集体协商程序,提高了台账资料的完整度,增强了集体协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一阶段,江阴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企业(行业)开展集体协商调研、指导和培训工作,推动企业更优质、更持续、更稳定发展,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