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申港街道总工会青年音乐派对夏日浪漫来袭
发布时间:2022-08-09

8月6日下午,申港街道总工会举办的“情在金杯 缘在红豆——青年音乐派对”在红豆万花城天台浪漫上演。来自街道3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到处装饰着浪漫的马卡龙气球,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精美可口的蛋糕和茶点,处处弥漫着甜蜜的气息。在大家的满怀期待中,从陌生到熟悉,气氛逐渐热烈起来。在击鼓传花、真心话挑战、月老牵线、勇往直前、夹气球等一场场趣味十足的互动环节下,青年职工们彼此拉进了距离,加深了印象,增进了了解,心跳指数直线攀升。

音乐派对在青年职工相互浪漫携手的结尾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受到了街道单身青年职工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活动。申港街道总工会今后将继续探索创新,努力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广大单身男女职工解决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