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青澄有i 遇见心动的信号 青年职工交友派对在华士镇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8

为丰富青年职工业余生活,打造“青年幼有善育”的幸福型城市。8月2日,由江阴市总工会,共青团江阴市委员会主办,华士镇总工会、共青团江阴市华士镇委员会承办的“青澄有i” “heart signal心动的信号”青年职工交友派对在传澄青年之家举办,为优秀青年职工搭建友谊交流的桥梁,全方位助力青年立业成长。

活动在各色甜品甜美的香气中、各种夏饮冒泡的清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市的30多位单身青年职工齐聚活动现场,邂逅浪漫。活动现场,男生女生通过“抱抱团”、“你演我猜”、“数7”、“扎辫子”四个互动的小游戏,拉近了距离,增加了了解,慢慢感受到了心动的信号。

活动的尾声,单身青年们互选了自己的心动对象,共有3队“有缘人”匹配成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