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工牵红线 倾澄有爱 江阴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婚恋交友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在七夕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江阴各级工会组织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的积极倡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婚恋交友服务活动,帮助青年职工解决操心事、烦心事,让平时忙于工作的青年职工放松了身心、拓宽了交际圈、收获了爱情。

华士镇总工会

8月2日,由江阴市总工会,共青团江阴市委员会主办,华士镇总工会、共青团江阴市华士镇委员会承办的“青澄有i” “heart signal心动的信号”青年职工交友派对在传澄青年之家举办,为优秀青年职工搭建友谊交流的桥梁,全方位助力青年立业成长。

来自全市的30多位单身青年职工通过“抱抱团”、“你演我猜”、“数7”、“扎辫子”四个互动的小游戏,拉近距离,增加了解,遇见心动,收获爱情,现场共有3队“有缘人”匹配成功。

南闸街道总工会

8月3日傍晚,南闸街道总工会、团工委、妇联在紫金广场联合举办“书香沁文明 •‘乐’读向未来”七夕音乐派主题活动,开启了一场浪漫之约,街道80名单身青年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男女嘉宾通过音乐分享、诗文朗诵、知识抢答、“小时光”摄影、“乞巧节”手作、“传尺素”彩笺、“甜蜜蜜”烘焙和“爱之善”义卖等互动游戏环节,打破尴尬、促进了解、形成默契。随着活动的推进,现场气氛渐渐升温,不少嘉宾把握机会,勇敢示爱,向自己心仪的对象勇敢告白。

璜土镇总工会

8月4日晚上,璜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总工会、团委、妇联组织开展“青春同行 缘聚璜土”——2022年璜土镇“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暨青年线下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青年们一起了解了“七夕”的由来,观看璜土抗疫夫妻宣传片,为璜土镇“抗疫最美夫妻”代表献花。

男女嘉宾通过自我介绍认识彼此,随后听歌识曲、投壶、你演我猜等一系列互动性强的破冰游戏轮番开展,为青年们营造轻松温馨的交流氛围。最后,大家纷纷写下“配对卡”,进行“甜蜜配对”。

月城镇总工会

8月3日晚,由月城镇团委、妇联、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七’待已久,‘夕’望是你”交友会在云外水庄浪漫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镇域企事业单位的3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

联谊活动在“七夕起源”介绍中拉开了帷幕。 “爱情初体验”“心有灵犀”“绑的就是你”“‘职’来‘职’往”“幸福在银河那岸等你”等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逐一呈现,大家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逐渐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彼此距离。

活动还邀请了金婚夫妇薛德馨及老伴分享最美家风,讲述爱情故事。青年相识、中年相知、老年相守……感人的爱情故事在岁月见证下熠熠生辉。

云亭街道总工会

8月4日晚,云亭街道举办“青青子衿 情系七夕”特别活动。来自云亭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各村社区的单身青年参加此次活动,共度七夕佳节,开启心动一“夏”。

气球之下,花团之中,伴随着浪漫曲调,青年嘉宾享用着甜点茶歇,或翻看信息小卡,或用共同爱好打开话匣。你比我猜,默契在言语比划间逐步上升;管道传球,欢乐在团队合作中渐渐漾开;蒙眼互打,心跳的声音在嬉笑间愈发清晰;牵手投壶,爱意在牵手的悸动中逐步升温。

长泾镇总工会

8月3日,长泾镇总工会、妇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高端青年人才联谊会活动,吸引高端人才在长泾立业成长。

联谊活动秉持“培育人才成长环境  成就泾韵美好姻缘 ”的美好愿景,分为暖场破冰、互动游戏、互换礼物、自由交流四大板块,展开了缘分投壶、我眼中的TA、气球大战等多项游戏,营造了良好的交友环境,让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在轻松的气氛中友好地进行交友活动,增进彼此了解、传达彼此心意,梦想、幸福和友谊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

青阳镇总工会

8月3日晚,青阳镇新联会、总工会举办“寻美江阴 喜迎二十大”七夕雅集主题活动,展示了中华文化的恒久魅力和新阶层人士的风采,携手新阶层人士齐心奋进。

焚香弹古筝,缘起遇知音。《河塘月色》《渔舟唱晚》《我和我的祖国》,新阶层人士带来的古筝表演,声音时而婉转时而空灵,让人沉醉其中。古筝古诗,投壶之礼,国学之韵,在聆听、分享、游戏中,嘉宾们品鉴传统,感知文化魅力。

靖江园区总工会

为促进江阴、靖江两地融合发展,给两地单身职工搭建相亲交友联谊平台,结识志趣相投的异性伴侣,幸福走进婚姻殿堂, 7月30日,靖江园区管委会联合园区办事处、城南园区办事处及企业举办第二届“倾澄之恋•靖待花开”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200余名青年职工一起度过了一段浪漫美好的时光。

活动以“极速反应”开启彼此之间的美丽遇见, 通过“5分钟浪漫约会”环节、群星演唱、微信互动“赛龙舟”、捡乒乓球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很快让男女青年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生出默契、拉近距离,4名青年现场大胆真情告白,并牵手成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