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新一轮“百人千企”法律监督服务志愿活动助力顾山镇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帮助和指导企业规范劳动用工行为,防范化解劳动用工风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近日,镇总工会联合司法所、人社开展顾山镇企业全周期劳动用工健康评估行动暨2022年度“百人千企”法律监督服务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监督志愿者与企业相关人员面对面交流、查看台账资料,分析企业在劳动用工方面存在的隐患,并提出防范意见,及时排查化解劳动关系风险。随后,人社、司法、律师等专业人士结合实际案例,对签订劳动合同的注意点、疫情期间工资支付等问题进行了宣讲和解读,让企业更好地自查自纠,排除隐患。

下一步,镇总工会将继续稳步推进,进一步扩大法律体检的覆盖面,帮助企业锁定全周期劳动用工风险,出具“体检报告”,对存在的问题开出“诊疗处方”,从源头上规避风险,为企业健康发展筑起一道“防火墙”。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