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新疆霍城县总工会培训班来新桥镇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5日,新疆霍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汪明江率赴江阴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一行40人莅临新桥镇参观交流工会工作,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杨杰全程陪同。

汪明江一行首先对镇级职工之家的法律服务“夜门诊”、 职工学习阅览、女职工健康服务、职工文化展示、职工活动室、彩虹课堂、工会志愿者服务室等24个功能室(区)进行了一一参观,详细询问工会服务阵地建设、工作开展和运行情况。

随后,汪明江一行实地参观了海澜人才公寓楼、职工之家及海澜党建馆,详细了解公寓入住情况,实地参观公寓条件。汪明江对海澜集团以人为本,为留住人才,提供这么良好的职工之家、多措并举关爱职工等方面给予肯定。

汪明江一行表示,新桥镇域经济发展好,镇总工会阵地建设领先,服务举措丰富,各项工作有特色、有影响,非常值得学习借鉴。霍城县各级工会将充分学习吸收新桥镇总工会的特色工作经验,更好地做好全县工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