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工会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贯彻落实江阴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大会会议精神,推进挂钩社区创建达标提升,6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来到挂钩社区澄江街道黄山社区,开展“‘全澄有爱’志愿服务活动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35℃的高温酷暑,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来到景园小区开展清理暴露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洁小区路面、清扫楼道、清除“牛皮癣”等“五清理行动”志愿服务,重点对小区绿化卫生、卫生死角等开展集中清理。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志愿者还向小区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知识,积极引导大家树立文明新理念,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自觉摈弃不文明行为。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大部分参与了此前的核酸检测、卡口执勤、清零攻坚等疫情防控志愿行动,已经连续几个月没有好好休息,但是大家还是克服身体疲劳和松懈思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带动广大市民共同投身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文明家园的守护者和文明尚义的实践者,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