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新桥镇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7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江阴市第2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6月23日上午,新桥镇总工会联合镇综合执法局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镇领导陶侃、总工会副主席杨杰,以及各村(社区)企业工会主席、安全生产负责人、员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镇总工会副主席杨杰宣读安全生产倡议书,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公司代表嘉源安全技术服务公司刘敏阳专家作表态发言。企业代表江阴凯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宣誓,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严格遵章守法、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实际行动表达守法履职、敬畏生命、坚守红线的信心和决心。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等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片,安全生产专家就安全生产法及日常安全检查注意点为大家作了进一步解读。

 接下来,新桥镇总工会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打造“安康红丝带”项目,开展“八个一”活动、探索实施“监管+服务”的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和“安康赋能+”专题集体协商工作。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合法权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