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线上+线下”齐发力 安全生产筑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21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日前,周庄镇在镇行政事业中心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手册、宣传购物袋和现场讲解,向过往市民宣传介绍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预防职业病、交通安全、居家安全等安全常识,引导市民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事故的能力和自救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现场咨询2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氛围,为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安全生产意识,镇总工会精心组织“安全在我心”线上答题活动,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强化主题月宣传效果。

下一步,镇总工会将继续推进“安全隐患随手拍”,“遵守安全生产法”主题征文比赛等“安康杯”竞赛系列活动,促进全镇安全生产水平推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