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开展“书香润心灵,悦读向未来”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品味书香世界,悦读智慧人生,六月的午后,夏风微暖,晴光灿烂,一场关于南北朝诗人与试作的读书分享活动在周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20余名青年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周庄镇公益阅读推广人王凯磊老师主讲,王老师从南北朝特殊的时代背景讲起,简述了南北朝时期文人成长的主客观条件。选取鲍照、谢灵运、江淹、虞信及杨衒之为代表人物,一一分享与解读他们的诗作,共同欣赏好字妙句,探讨作品背后诗人的心理及时代赋予的无奈与心酸。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让青年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重温书香,体会了阅读的快乐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读书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自己的精神世界,参加读书会,不仅享受到了思想碰撞的快乐,还得到了智慧启发、心灵滋养,今后将积极参与职工文化活动,感受经典,沉淀自我。

有书香伴随的人生是丰盈的、美好的、充满希望的。一直以来,周庄镇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化服务,不断完善和丰富职工读书学习的基础设施,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等阵地作用,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职工读书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激发职工读书热情、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潜能,凝聚职工力量助推周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