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申港街道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江阴市第29个“安全生产月”。为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和技能,近日,申港街道总工会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街道总工会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了“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通过结合本地实际情况、企业常见违法行为、典型违法案例等,详细阐述了“企业主体责任由谁来承担、落实主体责任必须做好的工作、责任不落实的严重后果”三个方面。

活动中,街道总工会还联合街道安消科等相关部门组织了线上线下新《安全生产法》有奖竞答、开展企业负责人安全工作感悟交流、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企业负责人公开安全承诺等活动,通过理论学习、案例警示等多种宣教方式,督促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

安全生产月期间,各村、社区及企业工会还通过张贴安全宣传海报、组织安全签名、开展应急演练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推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走进千家万户,让安全法律法规落地生根。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