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江阴市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集中换届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工会建设,提升全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协调劳动关系、促进经济发展、参与社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6月15日下午,江阴市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集中换届部署会议,市总副主席张红霞对全市五年任期届满的镇(街道)、园区工会等单位进行了换届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我市各级工会要按照《关于做好基层工会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加强对基层工会换届工作的领导,认真组织实施,做到准备充分、各方协调、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依法实施,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张红霞对基层工会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要把握重点,突破难点,扎实推进;三要加强领导,规范操作,确保完成。

会后,市总对基层工会集中换届选举流程进行了业务培训和答疑。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