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祝塘镇职工医疗互助保险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6日下午,镇总工会组织12个村和全镇重点骨干企业工会干部、保险有效期内住院职工在镇职工之家会议室开展业务辅导并进行现场测试申报。

经过工作人员讲解,村、企工会干部和到培训现场的住院职工进行了实际申报操作,大家基本掌握了新的结报申请流程。业务培训会上,镇总工会要求村、企工会干部在职工中大力宣传职工医疗互助的结报申报要求,协助住院职工在系统中正确申报,真心真情为职工提供贴心服务。

因省级社保系统升级,原来的职工医疗保险结报模式进行改版,自2021年11月起,原结报模式暂停。新的结报系统推出后,祝塘镇总工会积极发动各村及企业迅速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险续保工作。至6月15日,祝塘镇已有76家企业完成了职工医疗互助保险续保工作,共3240名职工参保,缴纳保费123120元。到7月上旬,预计基本能完成职工医疗互助保险续保工作。祝塘镇总工会将职工医疗互助保险作为普惠职工的重要抓手进行推动,2021年至今,为11名患大病的职工申请救助金45000元,有效缓解了大病职工家庭的经济困难状况。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