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学习身边抗疫先锋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化“三转一提”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开展“学习身边抗疫先锋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指出,江阴“503疫情”发生以来,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决策和指令,第一时间响应市防指号召,在封控区、转运组、隔离点、下沉社区、全员核酸、卡口执勤、企业督查等各条战线不辞辛苦、不惧艰难、不畏风险,充分展现了工会干部奋勇争先、舍小家为大家的先锋精神。举办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别具一格,意义重大,希望市总机关党员干部从身边的抗疫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伟力,化作下一步防疫常态化和推进工会工作的动力,在新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勇担光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

在江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市总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向疫而行,涌现出一批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活动现场,11位抗疫先锋代表结合自身抗疫经历,畅谈体会感受,他们的勇敢无畏和使命担当,把伟大抗疫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与会人员心中引起强烈共鸣。

榜样如炬。市总党员干部在聆听了交流分享后,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推动江阴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锤炼自我,在对标先进中勇挑重担,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