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凝“新”聚力,“疫”往无前 祝塘镇广大职工在大战大考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23

近段时间,江阴面临新冠疫情冲击,社会面防控压力加剧,在这困难时刻,祝塘镇各企业职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打赢此轮新冠疫情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守土有责,做好宣传员。

在艰难险阻面前,更能体现责任担当。本轮疫情暴发以来,祝塘镇各企业职工志愿者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重点骨干企业依规落实熔断、闭环生产等规定,守牢自己的责任田。同时,组织职工志愿者宣传队伍,通过展板、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在人员相对集中的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自五月三号以来,累计出动300余人次,助力营造全民协同抗疫的良好氛围。

主动作为,做好战斗员。

此轮疫情,来势凶猛,影响巨大。在获悉镇村防疫力量紧缺后,祝塘镇总工会发出倡议,企业职工纷纷响应,建立志愿者队伍参与到数据流调、核酸检测等各个环节。职工志愿者与镇村两级工作人员一起,不分昼夜,参加抗疫一线工作,有效缓解了基层工作压力。贝德服装、茂达棉纺、惠文文化、圣澜服饰、荣飞针织等企业,抽调企业中层、销售等骨干人员60余人,下沉至各行政村参与抗疫,并主动承担全民核酸相关采样点的工作。因为抗疫表现突出,江阴市茂达棉纺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佳被党组织在火线吸收为预备党员。

展现担当,做好服务员。

本轮疫情以来,各企业在后勤保障上给予了镇村极大的支持。在参与志愿服务时,许多职工志愿者自带物资、自带装备,尽可能减少镇村物资方面的压力。同时,很多企业踊跃捐资捐物,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功能饮料、水果、速食食品等,累计已捐助价值20余万元的物资。疫情无情人有情,用更多的暖心行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