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长泾镇总工会组织爱心“疫剪”解决“头”等大事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9日下午,长泾镇支援周庄“东舜先锋”抗疫突击队43位成员整装待发。长泾镇总工会立即组织爱心“疫剪”,解决突击队成员的“头等大事”。

眼下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支援周庄“东舜先锋”突击队将进入封控管理,理发将成为突击队成员的一大难题,镇总工会立即联系“Tony”老师们的“上门服务”,来自佳佳、U-HAIR、阿三理发店的理发师们积极响应,为支援周庄的突击队成员解决的“头等大事”。剪刀在“Tony”老师们的手中上下飞舞,娴熟的修剪,悉心的服务,大家喜笑颜开,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随后,“Tony”老师们还来到了派出所,交警中队,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理发。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