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关爱货车司机锡工暖“新”活动走进江阴
发布时间:2022-04-24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货车司机主动克服疫情困难,在保障应急物资、重要民生物资运输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4月21日下午,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于立鹏一行来到江阴市顾山镇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江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副主席张红霞参加活动。

于立鹏向货车司机代表赠送250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和暖“新”礼包,助力货车司机第一时间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解决货车司机滞留在服务区、高速卡口导致的生活用品短缺等问题。

于立鹏详细询问货车司机们的工作、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保障物流正常运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大家努力做好道路货运服务工作,嘱咐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劳逸结合,保障运输,为经济平稳发展做贡献。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