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运动态 > 八面来风
全总举行“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7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总工会以贯彻实施新修改的工会法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10周年为契机,3月3日在京举行“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发布仪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深化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包括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女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系列线上讲座、女职工普法读本和宣传片、普法宣传栏、普法直播间等内容,致力于增强女职工法治观念,帮助女职工提升劳动安全健康意识和能力,推动用人单位建立健全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制度机制。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新时代的妇女事业发展”为题,在线进行了普法直播间第一场专题讲座。

据悉,全总在“学习强会”平台推出了女职工工作专区,设置电子书、知识竞赛、微课堂等多个栏目,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女职工搭建一体化学习服务平台。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