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春节将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江阴全城筑牢疫情防控网,广大干部职工牢牢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时刻牵挂他们,开展了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活动,为前线“防疫战士”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率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市总工会主席张忠、市政府办副主任刘益锋等参加活动。

 

杨晓妮一行先后来到市防疫指挥部工作专班、交通口岸防疫专班和江阴三院24小时核酸检测点,为防疫一线工作者送上慰问金和春节慰问礼包。每到一处,杨晓妮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一线工作者要强化风险意识,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元旦春节期间,市总工会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倡议广大职工在澄就地过节,结合“心系职工 情暖万家”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在岗职工。目前,市总工会已向全市22个疫情防控一线单位拨付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共计29.8万元。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