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夏港街道总工会200份暖心年夜饭给职工过年加“菜”
发布时间:2022-01-17

  

“本来打算简单烧一点家常菜,现在多了那么多美食,今年的年夜饭真丰盛!”最近,江阴临港开发区夏港街道总工会推出了“@异乡奋斗者们”送年夜饭线上活动,黄利莉成为幸运的一员,抢到了价值258元的年夜饭,她第一时间研究起了菜单,“凉菜有

发财抓钱手、兴隆发达、春色满园,热菜有红红火火、年年有余、牛气冲天、一本万利、步步高升、春意盎然”。黄利莉说看着这菜单就满心欢喜,吃着吉祥菜全家人过个吉祥年。

让广大职工感受“娘家人”的温暖,夏港街道总工会决定对留夏港过年工作单位在夏港辖区且已实名制认证的外地会员职工送上暖心年夜饭。1月12日中午12点和1月14日下午6点,万安夏港微信推出专项推文,按照每天100份进行线上派送,目前,共有200名留夏职工抢到该项福利,职工参与人数超过9000人次。

    “这次能中奖特别的开心,真心地想谢谢夏港街道的领导和工会领导,让我们这些在夏港打工的外乡人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倍感温暖!真诚的祝愿夏港街道和工会越来越好!我们也会努力工作把自己的日子过好!”42岁的黄利莉是宿迁人,20年前来夏港打拼,如今在夏港派出所的户籍协管员工作岗位上奋斗了11年,和爱人省吃俭用在夏东苑买了一套房子,2021年转为夏港街道长江村第一网格专职网格员,日子也是越过越红火。

据了解,按照“送温暖留心、优服务留人、显特色留岗”的原则,夏港街道总工会周密部署2022年“迎春节、送温暖、稳岗留工”一系列暖心行动,包括慰问困难职工、慰问抗疫职工、慰问劳模工匠,给快递小哥、货车司机送温暖等,切实提升广大会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夏港街道总工会主席吴国平表示,为留“夏”外来务工会员职工提供年夜饭、送编织的爱心围巾等活动,正是总工会积极响应落实有关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企业稳岗稳工。作为职工“娘家人”,这也是工会向职工送关怀、送温暖的暖心举措,以“实干指数”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指数”,让职工群众从心底里感受到工会是职工群众自己的组织,是可以信赖、依靠的“娘家人”。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