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夏港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 “巧手织围巾,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5

  

爱是阳光,让冬日不再寒冷,爱是丝线,连接起颗颗善的心灵,近日,夏港街道总工会组织村(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巧手织围巾、冬日送温暖”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街道总工会与毛线厂家商讨精心选购了一批毛线,购买了编织竹针与钩针,在村(社区)职工中招募编织志愿者参加本次献爱心活动。期间,夏港街道普惠社区和友好人士还赠送了一批毛线参与此次活动。

“你这个针起多了,织的太宽不好看,应该这样……”,“你织的是元宝针还是桂花针,我得跟你学学”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讨论着针法,把自己的爱心通过一针一线编织到一条条围巾中,在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不到半月的时间,100余条围巾就已全部织完。街道总工会还组织机关职工志愿者对围巾进行缝制“愿您三冬暖”标签,并打包入袋,将丝丝爱心融入其中。

接下来,夏港街道总工会将陆续给货车司机、快递小哥等城市美好生活的守护者赠送爱心围巾,体现党和政府对新就业群体的关怀,送上浓浓暖意,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温暖。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