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澄江街道举办“在澄过大年 欢乐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书福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2-01-13

近期,江阴市澄江街道总工会主办的“在澄过大年 欢乐迎新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月12日上午,“在澄过大年 欢乐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书福过大年活动开启。由澄江街道总工会主办、先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同心共书·墨舞新春”活动如期而至,作为“在澄过大年 欢乐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书福过大年,线下职工代表和居民们迎新春、写春联、 送祝福,一派热火朝天的热闹景象。

一、新春洋溢中国“红”

1月12日一大早,先锋社区小河职工志愿服务广场已经装扮一新,由社区乡贤孙增忠老师书写的近百副春联悬挂其中,是广场上最美丽的“中国红”。来自江阴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铺纸研墨、染翰挥毫,一幅幅精妙绝伦的书法作品,承载着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一股股油墨清香也饱含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二、欢声笑语日子“红”

伴随着喜庆的乐曲,居民朋友们来领“福”了,“领到社区的“福”字,这年就到了。”现场四位属虎的居民上台领取了属于自己的春联,一副对联,一张“福”字,在镜头前面合张影,留下了欢声笑语,带去了吉祥如意。此次活动,澄江街道总工会特意为快递(外卖)行业人员送去了新春祝福,传递了浓浓的关爱和深情,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和和美美,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三、最美家庭党旗“红”

在广场的一角,正是先锋社区第四党支部党员中心户李涛、杨文娟的家。今天,澄江街道总工会主席、宣传委员项薇来到了李涛家庭,为这对党员夫妻送来了新春祝福,先锋社区党委书记顾建刚将精心挑选的福字贴在大门上。阳光正好,党旗正红,在鲜红的党旗下,项薇和李涛夫妇交流着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四、线上送福齐乐“红”

线下的书福活动结束后,街道总工会特地准备了100份“书福大礼包”(包括春联和福字一组),在澄江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开启“送福”,凡是澄江街道工会会员只需留言即可获得精美手写“书福大礼包”一份。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