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劳动最光荣——霞小学子与劳模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学生传承和弘扬劳模工匠精神,12月27日,镇总工会联合镇教育科在徐霞客实验小学开展了“劳动最光荣——我与劳模面对面”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教育。

活动特邀目前在无锡市回力铸造有限公司工作的全国劳动模范吴菁蕾,副镇长、镇总工会主席陆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徐霞客实验小学五(4)中队现场参与活动,全校师生通过霞小电视台收看电视直播。

活动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师生们专注投入的听讲和发自内心的掌声,无不表达着对劳模的敬意。少先队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献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了少先队员最崇高的敬意。本次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让师生近距离接触全国劳动模范,有机会聆听全国劳模故事,充分发挥了劳模工匠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示范引领作用,用身边的榜样告诉学生,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精神,树立“劳动伟大、劳动光荣”的理想信念,将劳动精神传承下去,并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怕苦不怕累,现在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