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云亭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21日上午,云亭街道总工会开展“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邀请无锡市劳动模范顾建军到云亭实验小学开展校园宣讲。

宣讲会上,顾建军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用一句句通俗却富有哲理的话语,生动地再现了立足岗位作贡献、脚踏实地干工作的劳模无私奉献的精神。

少先队员们深情朗诵,向劳动者们致以少先队员最崇高的敬意。他们用鲜亮而激昂的声音,诉说着平凡劳动者身上不平凡的精神,再现了劳动者的光荣和伟大。

 “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一种指引方向,是催人奋进的精神符号,也是一种能照亮黑夜、温暖人心的希望之光。此次活动让师生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劳动模范,聆听劳模故事,体悟劳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劳模为榜样,努力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实践者,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云亭街道总工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