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红色经典阅读--21天读书打卡养成计划”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1

为着力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周庄”,近日,周庄镇总工会联合镇宣传科发起“红色经典阅读--21天读书打卡养成计划”活动。是一个人养成习惯的最短周期,通过21天的静心阅读,21天的交流思考,让职工以书会友,感受思想魅力。活动采取先打卡后抽奖的形式,坚持阅读5天、10天、15、20天的打卡完成者,都可以参与抽奖。通过微信公众号,进入全民阅读推送,职工按照微文推送内容提示扫码进入后,输入手机号码和姓名,每天坚持点开一本书,即可开始打卡,阅读经典,领略理论之光,通过阅读思考,感受书本的魅力。 此次动打卡近2000人次,掀起一股读书、爱书、享书的浪潮。

通过此次活动,周庄镇总工会引领广大职工在阅读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汇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精神力量,同时通过阅读,带动家庭阅读、身边人阅读,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为周庄镇“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