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省产改联席会调研评估我市产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6日,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袁军率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评估组,来澄调研产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江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妮等陪同调研。调研评估组实地调研了省级产改试点单位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和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并分别听取了江阴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特色园区产改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的产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阴的产改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注重顶层设计,将产改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列入年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体现出对产改工作的高度重视;注重阵地拓展,借力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立一批可圈可点的产改指导站,为产改工作提供了良好平台;注重分类指导,立足辖区特色、企业规模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打造“一镇一品”区域板块品牌,试点成效显著;注重完善体系,强化机制保障,为产改工作创造了良好环境。

调研组希望江阴的产改工作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体现地方特色,坚持融入发展大局,在认识上更深一步,行动上更进一步,实现从活动型向机制型转变、从单一型向复合型转变、从基础型向升级型转变,全力推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助力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江阴市产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无锡市委关于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部署要求,坚持聚合力、优网络、创特色、抓效能、强机制,推动产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2022年,江阴产改工作将以党建引领为主导、以科创江阴为主题、以服务职工为主线、以特色品牌为主力、以群众满意为主旨,在全市开展党建带工建促产改“五红行动”(红色堡垒强基、红色教育铸魂、红色引擎建功、红色阵地提升、红色关爱暖心),不断推动全市产改工作在更高点谋划,往更深处挖掘,向更细处落实,团结动员广大产业工人奋力书写江阴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新篇章。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